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http://portal.asfmra.org/toryburchoutlets.php longchamp soldes ylou

按贾哲的话说那是没个实力强的人来比对着,可是现在突然蹦出来个贺子豪,接连几次和赵光南的谈判都是按照贺子豪预计的思路走下来的,雪靴官網能闭着眼硬说UGG官方網站贺子豪没有实力吗?所以宋滨现在也是处在患得患失之间。贺子豪正在独立办公室看着桌上的资料,内线电话响了,接起来一听是郑总的。放下电话贺子豪去了郑总办公室,见到贺子豪进来,郑总指指旁边的沙发示意贺子豪坐下。

贺子豪轻轻点了点头,没言语,他的表情看上去多少有些尴尬似的。我和你父亲讲:我没有看错人,你这孩子,年轻有为啊,能来UGG雪靴官網公司工作,是UGG官方網站公司的荣幸才对。郑伯伯,你太抬举我了,我也没做什么,只是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而已。贺子豪赶忙说。子豪啊,这次和赵光南一行的价格谈判,总助已经将全过程都详细的告诉我了,你没有让我失望,好,好好干,以后你会有更多的机会。

郑总话题一转又问到这个问题上。贺子豪笑了:没有 longchamp soldes,怎么会?郑总您这样做自然有您的道理,正如会上张副总所讲,公司也是要权衡利害,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,只要是公司的决定,只要这个项目可以顺利进行,这个位置谁来做UGG官方網站都没意见。郑总点了点头:有些事儿UGG官方網站想等过一段时间再和详细谈谈。子豪,难得你年纪轻轻,为人处事却如此大度,考虑事情也会从全局出发,怪不得你父亲说他很器重你,他还提到有机会让UGG官方網站也劝劝你考虑去他那边儿帮帮他,毕竟是一家人,他现在是有心要培养你啊!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