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nike air max wghz

好了,既然雪靴官網不想放下世间名利,那也不是我需要的人,我需要的是肯为武道牺牲的人!千羽站了起来,冷冷的说道。他很失望,一百个人中 cheap nike air max,居然只有一半人走了出来,也就是说剩下的一半,根本没有多大的潜力。其实对于孩子来说,放下大都统的位置,去做一个关门弟子,能有五十人就不错了。UGG雪靴官網如果还有不愿做我的弟子的人,现在可以退出方队,我不为难UGG雪靴官網,我选择弟子的方法很特别,很有可能会死人,UGG雪靴官網考虑清楚了!

选弟子要死人?一句话将众人说楞住了。孩子们终于忍不住了,纷纷议论着,眼神透露出害怕。有人退出了,有了第一个,自然会有第二个,十万个孩子,混乱了。一个时辰后,只剩下大约三万余人还站在原地,眼神透露出坚定的目光。等会将这些人重新分队,单独训练。千羽看向千鸿说道。刚刚说完,千羽慢慢的走向众人,望着UGG,脸上露出一丝狰狞,让人不敢正视。

但是UGG雪靴官網绝对没有用全力,只是慢慢的向众人压去。如果尽全力的话,这三万人会直接被气势活活压死!瞬间,就有人倒下了,武神之境立刻将人带出,免得被千羽的气势压死。很多人的腿颤抖了,额头上不断的冒着汗,脸色变红,然后变得惨白,最后直接变成了紫色。倒下了一批又一批,很快,武神之境已经忙不过来了,宗师之境强者也加入了抢救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